艺术学院学子军训场上正青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0-23

    磨砺意志炼体魄,飒爽英姿致青春。10月12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我院同学在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12日上午8点,为期十四天的军训全面拉开序幕,本次军训是因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而推迟举行的,因此具有特殊的意义。青年学生们学习国防知识、锻炼身体素质,朝气蓬勃、意气风发。

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许多同学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不怕苦,不怕累,好好磨练自己的意志。

 

在军训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的感人事迹,有的学生病倒了却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身体不适,但仍旧在坚持训练。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以及热心指导下,在短短的三天里,同学们的训练初有成效。

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等既定训练科目已经很好的开展开来。教官将自身最好的训练成果教给学生,与此同时,学生也是认真的学。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因军训而张扬起来的的朝气蓬勃

 

 

 

      看军训场上,秋风习习的校园和英姿飒爽的蓝灰迷彩军装相互辉映,教官们飒爽的英姿、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影响到了同学们,同学们口令铿锵,面庞坚毅,衣衫浸透....不容置疑,军训是很苦很累,但这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机会。

 

      教官耐心的指导、导员的陪伴加油、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同学们的小打小闹中,都会在未来艰难的日子里成为动力,更将成为大学的美好回忆

 

 

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整装待发。此时的新生代学子们,也许步伐还未矫健,但已懂得昂首挺胸。

今日,他们用他们的坚持与热情对待每一天的军训生活。那么,几日后的艰苦磨练,他们将会以全新的面貌与姿态出现在大阅兵上,那时的他们,会意气风发,充满斗志。

 

 

目前,2020级学生的军训仍然紧张进行着。毋庸置疑,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新一届的同学们都会从中受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