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邀请常州工学院李晓芳书记一行来校进行工作交流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8

为更好的推动学院党建及学生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相关工作中的先进经验,艺术学院于4月15日邀请常州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常州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书记李晓芳、副书记眭莉及学工团队一行来到我校就学生管理及思政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座谈会前,李书记一行跟随武书记参观了艺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展厅,对艺术学院专业成果表达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学工团队在6号楼42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上,武书记首先就学院党建、学生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分享了在学风建设、思政教育、管理组织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果。

 

 

李晓芳书记就武书记提出的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分享了常州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整体建设思路,眭莉书记也以打造“正思想、养文化、强素质、提能力”四位一体的学生教育服务体系为题,作了较为详细的工作报告,她强调:“要坚持以‘两个关注’为引领,以‘一生一策’为思路,因材施教,不断激发学生内在活力和创造力,打造四位一体的学生教育与服务体系,建立以‘助力学生产出’为目标的学生工作模式。”


 

 

常州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思路让在座的辅导员们备受鼓舞,纷纷热烈地投入到与兄弟高校同仁的讨论交流中,大家就如何开展形式更丰富的学生活动、年度辅导员考核条例的制定、学生宿舍工作建章立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细致思考,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调整工作模式、提升工作质量有了更有效的思路。




 

 

此次交流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只有保持着一个开放的、不断学习的心态,进行积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才能促进学生工作向着更深、更广、更远方向发展。愿两院的友谊之树长青,越走越精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