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隆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2-15

中隆集团公司招聘简章

 

 

【中隆集团公司简介】

中隆集团全称“香港中隆集团投资有限公司”(CMP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在商业地产、商贸物流、生物科技、健康养老、金融投资等领域多元发展,与路劲地产(荣膺“2014年中国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第1名、全国房企30强”)、惠记集团(香港上市公司,在香港建筑、土木工程及建筑材料领域处于具竞争力的领导地位)及路劲基建(香港上市公司,在中国国内主营房地产和高速公路业务)同根同源。 

中隆集团无锡捷运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中隆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注册资金为港币76000万元整。捷运地产携稀缺国际资源重磅打造70万㎡无锡东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锡东新城高铁CBD核心区,占据绝版地段,接轨国际的无锡东大门。京沪高铁、2号线地铁、3大高速组成立体交通网络,5分钟到达市中心,10分钟到达苏州,20分钟直达上海。天一中学、市民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医疗中心、生态公园等全优配套环绕四周,便捷舒适。
     项目具备“中隆广场、中央商务集群、中隆新天地、文化娱乐广场、中隆首府”五大城市功能版块,涵盖国际购物中心、城市休闲广场、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酒店、 5A甲级写字楼、SOHO办公、时尚潮流天街、水岸风情商街、臻品华宅九大高端业态。作为无锡东唯一高端城市综合体,一站式国际购物中心,成就无锡商业地 标,代言城市名片。

中隆集团商业地产专注城市轨道商业地产开发领域,在城市轨道交通枢纽上盖物业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各类资源。多年来,中隆集团立足无锡、面向全国,以 独到的战略眼光实现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目前集团已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的项目启动了前期工件,在未来的几年内,计划开发5-10个优质项目。

展望未来,中隆集团将积极推进以商业地产、商贸物流为主导、生物科技、健康养老、金融投资为辅助的多元化发展战略,致力于“中国轨道商业地产领航者”美好愿景的实现!

 

加入中隆集团,我们将为您提供:
   ● 工作氛围:一个自由、平等、轻松、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和家庭般的氛围,我们倡导“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 社会保障:一份让你无后顾之忧的社会保障,入职即享受五险一金。

● 薪酬发展:提供基于业绩的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发展计划,每年有1~2次加薪机会。

● 福利计划:提供周到而完备的福利计划,如:婚庆、生育、生日贺金,各类慰问金、体检。

● 员工活动: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拓展、旅游、生日会、羽毛球赛,以及各种户外活动。

● 职业发展:公司为所有员工量身定做培训计划,并提供基于组织发展与个人能力、意愿的多重职业发展通道,销售人员入职即享受带薪培训。

 百万年薪,招募各方英才!

 招聘电话:0510-88330850

 公司招聘交流群:131478336

 搜索微信公众平台:中隆集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