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象成珠宝有限公司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2-15

无锡象成珠宝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无锡象成珠宝有限公司,以珠宝的设计及研发,玉器、工艺品的销售与维修等其相关行业为服务内容。在珠宝领域我们更加专注于“市场与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珠宝首饰,不断追求创新和完美。 

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完善的运作管理流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客户信誉。自创办以来,时刻关注市场动态,强调专业性与服务性的完美结合,以自己的诚挚和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招聘以下人员:

1、珠宝设计(2名)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珠宝产品款式的设计;2、对最新产品款式的选定;3、能独立完成平面设计;4、能手绘、熟练运用各种珠宝设计软件;
任职资格:1. 具有良好的美术功底与创意能力2. 网页设计/平面设计相关工作3. 熟悉Photoshop,Illustrator,AI等设计软件4. 有较强的色彩搭配能力及审美观念;5. 对珠宝设计有独特的见解、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意识。

2、文案策划(2人)

岗位职责:1、负责珠宝策划方案、活动策划方案、公关策划方案的策划与组织实施;2、负责协助市场部门珠宝促销推广计划的编制与执行工作;3、负责组织收集竞争者的珠宝促销信息;4、负责组织珠宝策划前期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工作;5、协助编制具体的市场珠宝促销方案,并报市场部经理审批;6、根据市场行情,具体的珠宝策划及创意工作;7、负责珠宝促销活动专题页面的设计、上线;8、珠宝促销产品介绍及活动规则说明;9、对促销活动进行跟踪、申报,并处理珠宝促销过程中的各种突发事件;10、负责组织珠宝促销效果评估工作,并按时提交评估报告;11、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任职资格: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公共关系、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法律专业优先,可以兼职2、熟悉销售岗位,做过市场推广、拓展等优先考虑;3、团队合作能力强,有很强的沟通能力;4、具备较强的销售意识以及客户公关能力;5、有强烈的自我管理和时间管理能力,勤奋敬业,吃苦耐劳。

3、珠宝客服(5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司珠宝客服销售
任职资格: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工作时间:9:00-17:00(午休1.5小时),上五休二,法定节假日照常休息。

薪酬福利: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过后交五险。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万达广场A座21楼2123

公司电话:0510-8359096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