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2-15

招聘简章

 

 

无锡乐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影视剧拍摄、活动策划,新品发布,商业演绎等广告业及其相关行业为服务内容。在广告传播领域我们更加专注于“市场与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策划方案,不断追求创新和完美,以助更多合作伙伴腾飞。 

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完善的运作管理流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客户信誉。自创办以来,时刻关注市场动态,强调专业性与服务性的完美结合,以自己的诚挚和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招聘以下人员:

1、美工设计及策划(2名)

岗位职责:1、负责网络剧页面创意设计,为网络剧提供设计方案,提供完整的平面或Flash交互效果。2、产品图片修改、切图、发布,具备实战动手制作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网站的规划和静态页面制作;3、负责公司产品的界面进行设计、美编、美化等工作;4、有较强的图标、界面设计功底,有较强的色彩把握能力,极具设计创意 

任职资格:1. 具有良好的美术功底与创意能力2. 网页设计/平面设计相关工作3. 熟悉Photoshop,Illustrator,AI等设计软件4. 有较强的色彩搭配能力及审美观念;有良好的视觉创意和影视视频制作经验;5. 对网站页面设计有独特的见解、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意识。

2、广告招商经理可兼职(10人)

岗位职责:1、主要负责公司影视剧、综艺节目项目广告赞助商的招募工作。2、跟进和统筹影视剧、综艺节目项目推广进度;并与客户保持良好互动;
3、及时处理洽谈中发生的各种与项目有关的异议;
4、加强与公司内部的协调,优化与公司外部的合作。
任职资格: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公共关系、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法律专业优先,可以兼职2、熟悉销售岗位,做过市场推广、拓展等优先考虑;3、团队合作能力强,有很强的沟通能力;4、具备较强的销售意识以及客户公关能力;5、有强烈的自我管理和时间管理能力,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待遇:底薪+提成+奖金

3、珠宝客服(5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司珠宝客服销售
任职资格: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工作时间:9:00-17:00(午休1.5小时),上五休二,法定节假日照常休息。

薪酬福利: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过后交五险。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万达广场A座21楼2123

公司电话:0510-8359096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