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届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5-25

5月17日,艺术学院2018届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六号楼前广场举行,这是在校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艺术学院独立举办的第二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80余家相关单位前来参会,共提供对口岗位近2000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企业桌位前纷纷排起了长队。拿着精心准备得作品集和简历的应届毕业生们在展位间穿梭,寻找合适的岗位。热闹的气氛同样也吸引了低年级的同学前来观摩学习,提前了解招聘流程,感受招聘会的氛围,并寻找实习机会,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各用人单位分别对本单位的发展现状、前景、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进行宣讲,并与同学们深入沟通和交流。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促进了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

 

 

 

 

 

艺术学院的志愿者团队也在招聘会发挥出了格外积极的作用,顶着烈日为参展单位与学生提供服务,展现出了良好的学院风貌。经过上一次专场招聘会,艺术学院的毕业生在用人单位中普遍反映良好,相信今后学院将通过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在毕业生与企业之间建立更畅通的桥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