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子荣获“世界学生之星”包装奖项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21

本网讯  2017“世界学生之星”包装设计奖评审结果于2018年1月18日揭晓。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孔德扬教授包装设计研究室-工作坊”学生作品一举获9项殊荣,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设计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的包装设计实力。 

   “世界学生之星”包装设计奖(Worldstar student)是联合国世界包装组织(WPO)为世界各地的大学、专科学校在校学生设立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奖项,重视对青年学生“未来设计师”的培养,挖掘和发现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优秀包装设计作品,使未来的产品在保存、宣传、运输方面适应世界性的挑战。

 

 

本届大赛参赛作品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法国、韩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件参赛作品,其中246件作品获奖,中国获得“世界学生之星”奖一件,“荣誉提名奖”二件,“入围证书奖”103件。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学子在孔德扬教授的悉心指导下,以扎实的专业和创新能力呈现了一批优秀作品,在国际专业竞赛中获得评委认可,特别是章一容同学的“三星聚福”泥人包装摘取本届赛事“荣誉提名奖”的殊荣,将太湖学院艺术学院的设计专业教学成果提升至更高层次。

                     (文/图 孔德扬教授包装设计研究室-工作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