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中国“包装之星”奖评选活动成果斐然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1-01

中国“包装之星”奖,是世界包装组织(WPO)认可的具有推荐资格的包装设计奖项,是通向“世界之星”和“世界学生之星”国际包装设计评比活动的重要途径。评选活动旨在: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和了解我国包装设计的发展水平;力求推广包装设计生态化、人性化、个性化的创新理念,并转化为包装设计创新发展的源泉;成为中国包装设计领域学术和交流的重要平台。评奖活动特别关注创意新颖、构思巧妙、设计独特、美观实用,符合绿色环保理念及具有鲜明民族文化特色的设计作品。

中国“包装之星”奖评选活动下设二类奖项:

(一)中国“包装之星”奖(专业组),设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可持续奖1名。

(二)中国“包装之星”创意奖(学生组),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指导奖若干名,最佳院校组织奖3名。

本次我校共有22件作品获奖,其中臧小鹿、李黎老师获中国“包装之星”(专业组)铜奖。在参加中国“包装之星”创意奖(学生组)的角逐中,我院与国内一流专业院校竞争不落下风,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3名,指导奖1名,太湖学院艺术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荣誉。同时部分获奖优秀作品已被推荐为参加“世界之星”和“世界学生之星”奖评选。

艺术学院近年来把包装设计列为视传系特色课程以后,在课程设置和教学资源上做了调整和倾斜, “孔德扬教授包装设计研究室”举办的包装工作坊对提升课程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我们期待这种改革将会对艺术学院新时期发展带来更大的变化和惊喜。

 

 

【中国“包装之星”奖(专业奖)】

铜奖

臧小鹿、李黎《“虎丘泥人”系列包装设计》

 

 

【中国“包装之星”创意奖  】

一等奖

丁鹏悦《“二口”品牌海鲜包装设计》

 

二等奖

陆陵丽《“拾知味”柿品系列包装设计》

 

林丹妮《”矮人伯”松糕系列包装设计》

 

三等奖

林丹妮《穆桂英糕点系列包装设计》

 

陆陵丽《 “宜农”宜兴百合包装设计》 

 

濮亚仙《“共由木兆”瑶盛村黄桃包装设计》

 

李一帆《“眙灵”绿菱角包装设计》 

 

 浮云载山紫砂壶包装设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