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食奖”包装大赛太湖学院获奖作品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1-01

我国食品包装设计界瞩目的“2017全球食品包装设计大赛金食奖”七月底在福建晋江揭晓,由二位来自国际红点和IF设计奖评委和日本、韩国、台湾组成的专业评审组,对入围的50件学生组作品进行终评。太湖学院在9件入围作品中,获得金奖2件,优选奖4件,引起社会和包装设计界对太湖学院的关注。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各设金奖10件,优选奖10件,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设计机构和设计师以及专业院校学生的作品。我院参赛作品“楼上楼方便面”(强煦设计)、“梅子茶”(邱瑶设计)作品创意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获得金奖。其中,“楼上楼方便面”列金奖组第一名。

 

 

在我院9件入围作品的获奖分布中,视传13级金奖1件、优选奖3件、入围3件,视传14级金奖1件、优选奖1件,充分反映近年来太湖学院艺术学院深化教改带来的变化,在此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金奖

强煦 “楼上楼”方便面包装

 

邱瑶 梅子茶包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