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0-20

为大力响应学校就业工作号召,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进而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艺术学院于10月18日在六号楼前广场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予以高度关心和支持,学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积极配合学校安排部署,提前做好准备,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红豆童装等近50家企业到场参会,招聘领域涵盖教育、设计、装饰、新媒体、音乐、销售等各大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900多个,艺术学院600多名毕业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此次招聘会召开前夕,艺术学院学工老师在就业指导课上为同学们提供了完整的简历制作及面试指导服务。同时,提前将招聘宣传和企业名录发布到了学院各新媒体平台,方便同学们了解企业信息,做好求职准备。

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与各大企业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为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共同努力。

2017年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企业一览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