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子取得国内专业赛事佳绩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7-07

艺术学院学子取得国内专业赛事佳绩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是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ROCA平面与空间设计奖由西班牙ROCA美术馆、巴塞罗那人文艺术研究院、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主办,赛事方向为平面设计与空间设计。



现艺术学院学子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公益主题赛事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ROCA平面与空间设计奖铜奖九项。
      目前,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仍在评选中,太湖学院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绘画专业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


ROCA平面与空间设计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