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1904“传统新貌”包装设计课程汇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6-11

视觉1904“传统新貌”包装设计课程汇报

《品牌包装设计》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核心必修课程之一,是涉及到专业基础和设计实践的综合运用性课程。疫情的原因,给校园线下教学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停课不停学,学校安排线上教学任务。线上的学习,虽然给我们的面对面教学带来了些许不便,但在任课老师孔德扬教授的带领下,我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和孔老师不断互动,不断修改,提高审美,精益求精。经过五周的品牌包装线上课程学习,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品牌包装设计》的课程作业。


这次课程围绕土特产包装进行设计,推动学生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整体产品分析和包装设计的能力,为未来从事专业设计研究奠定基础。此次课程中,孔德扬老师对品牌包装设计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对同学们的作业情况和自我提高给予了具体建议。


以下为视觉1904“传统新貌”《品牌包装设计》课程作品展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