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扬包装工作坊赴恒鑫彩印考察学习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1-19

2020年12月26日,我校艺术学院孔德扬教授包装设计研究室第九期工作坊学员结合校企合作项目前往常州恒鑫彩印集团进行考察,学习了解印刷工艺,探讨“泰山”品牌卷烟包装设计方案。由于准备和计划充分,整个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加考察的全体师生深感此行增长了见识,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也促进了双方合作的信心。


                                                                            


江苏常州恒鑫包装彩印集团是从事各种高品质印刷包装生产的专业化企业,凭着先进的设备、严谨的管理制度、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以及精湛的工艺流程、可靠的质量保证、迅捷及时的交货能力,赢得了国内外许多知名企业的长期信赖。参观期间,恒鑫彩印集团是经理等一行技术人员全程陪同,当走进宽敞整洁的车间,看到先进的生产设备,大家叹为观止。经过是经理对印刷流程的细致介绍,近距离观察全自动模切、烫金、全息防伪印刷、绿色环保UV上光、全自动覆膜、自动裱盒等流程,我们对包装印刷工艺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我们在是经理主持下举行了座谈会,由集团总经理致辞,企业技术部介绍和展示最新印刷材料以及特种印刷技术,企业设计部重点讲解了本次卷烟包装印刷工艺及存在的问题,同学们手持自己的设计打样品,观赏烟盒制作成果,认真听取意见与建议,收获颇丰。在考察过程中,集团员工们给予了友好交流与热情招待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恒鑫彩印集团与我校开展项目设计合作的诚意。

  

                               


                               


                               

  

                               


                               


                               


 老师和同学们非常重视和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此次关于“泰山”品牌卷烟包装的校企合作项目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我校孔德扬教授、李黎和魏旭副教授的辛勤指导以及同学们的努力下,初步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得到恒鑫彩印集团的赞赏和专业认可。工作坊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校企合作项目设计为起点,继续虚心学习,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我专业能力,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