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新生见面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12

2020年11月5日周四下午,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在学校6号教学楼402教室举行了一场新生和教师见面分享会。本次会议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同时也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产品设计系系主任蒋满群副教授主持了本次见面分享会,全体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和大一新生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伊始,蒋满群副教授带领全体专业教师对与会的全体大一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蒋老师在致辞中回顾了产品设计专业的发展历程,通过纪录片的形式向全体师生介绍了产品设计专业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取得的成就。纪录片主要讲述了产品专业的由来和建设情况,生动地描述了专业师生近几年获得的荣誉,同时展示了部分优秀毕业生的作品,作品类别多样化,形式丰富,让与会的新生纷纷赞叹不已。结尾阶段,蒋老师精心准备了联系到的十几位往届优秀校友录制的视频,校友们通过录制的视频表达了各自对母校的感谢与对2020级学弟学们的祝福。短短十几分钟的纪录片以丰富的内容和精彩的陈述,让与新生们从学长学姐们的角度进一步了解产品设计专业的重要性,也勉励了2020级新生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争取早日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随后,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团队各自向学生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各自对学生到来的欢迎和对学生未来学习发展的勉励,全体大一新生也纷纷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教师团队的殷切期盼和感谢。

在活跃的氛围中,见面会逐渐走向尾声。本次新生与教师见面分享会让教师团队展现了个人魅力,使教师和学生之间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让新生对未来四年的学习规划也有了较清晰的认识。愿产品设计专业蓬勃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