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展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19

11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在江苏无锡开幕展期3天,于11月16日正式落下帷幕。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据悉,超过百家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展,本次大会主旨即展现顶尖设计的卓越创新理念。

 



 

在展示期间,无锡太湖学院展区热闹非凡,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以展板、视频以及AR等多元化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学院的相关先进设计理念,学院相关专业设计师工作方向使得更广泛的用户参与演变现代的设计理念,用户参与以用户为中心成为设计的关键并展现出未来设计的趋势现场火爆场面更多次吸引记者媒体前来拍照摄影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中国设计’‘中国智造’‘中国精造’转变。”现场采访时,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指出,当今制造业也越来越重视设计在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中的重要作用。据悉,此次博览会以“以心映物 以智造新”为主题,是本届中国国际设计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视觉传达、产品设计领域发展和先进设计理念成果的一次集体呈现。

 


 

本次会展搭建了产品设计合作研究、产品设计开发、技术交流和招商引资的高端平台。在此期间,学院参展代表与国内外多家院校及设计院建立了联系,在现场,更是与收到了多家企业的合作意向。本次会展提升了太湖学院的行业知名度,也为更多人展示出了太湖学院以更加注重支撑创新驱动,更高质量服务发展大局,为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篇章贡献力量的教学理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