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支部“援部队文化建设”墙绘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06

为了号召习主席所提倡的努力推进部队文化建设,贯彻落实这一重要指示,就要大力推进军营文化建设创新发展。经过了艺术学院服务岗和大池路军区领导的联络沟通之后。当天正午,艺术学院服务岗的同学们来到了大池路军区进行一次文化墙绘志愿服务活动。也可以正面反应强调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八一军歌嘹亮,人民生活安康。一直以来,战士们冲锋在前方,为国为民守卫,为爱为美护航。此次,墙绘活动中同学们也展现出义不容辞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到其中。在制作墙绘之前,军区的领导就提前将材料、用具准备好,体现出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在制作墙绘的过程中,党员服务岗的同学们,极其认真的排版、打形、上色、修整等一系列步骤,以极佳的状态投入到其中。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和兵哥哥们之间的配合,天衣无缝。工作之余,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谈,交谈之间大家有说有笑,也体现出了军民融合,鱼水情深。

 

 

至此,经过维持两个半天的工作时长,艺术学院服务岗“援部队文化建设”墙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同学们感受收获非浅。当然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也应该更应积极的投入到此类公益活动中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