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员服务岗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暨换届大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05

          2020年10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员服务岗全体成员在7号楼218成功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暨换届大会,会议确认了新学期服务岗工作计划,并向全体成员介绍了19级新成员,完成了新任组长的工作安排;同时针对于党员服务岗的换届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新老成员分别进行讲话。






       会议中,新任党员服务岗负责人重点强调了作为党员服务岗的一份子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内容,服务岗作为连接学院与全体同学的纽带,将继续以进一步推进全院学风建设、构建良好学习环境为工作目标,坚持以服务为载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在日常生活中,更要以身作则,积极帮助同学老师,发扬服务精神。
       随后,党员服务岗负责人们依次发言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其中内容包括查课的流程,查课的要求,集合的时间地点,对老师的态度要尊敬,对老师要礼貌等等,这也是各位负责人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与思考。党员服务岗是党员的后备军,要自觉的提高自我的思想觉悟,建立更强的责任心。各位组长希望与各位成员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互相尊重,克服困难,建设良好学风。




         会议也对陆续加入党员服务岗工作的19级各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寄予了高度的期望,相信随着新鲜血液的融入,服务岗队伍也将进一步发展为引领学院正能量、优学风的生力军。也希望各位成员们通过日常工作的锻炼,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自律更加耐心,以服务为基准,说的不如做的,一切以行动为表现。
会议最后,党员服务岗负责人做了会议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艺术学院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党员服务岗的同学能够在班级里做好带头作用,组长和组员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发挥自己的优势来让艺术学院越变越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