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秋季招聘会顺利开展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0-28

当校园里的叶褪下青葱,披上层层金色,秋天与我们不约而至。

2020年10月22日,艺术学院于大学生事务中心广场举行艺术学院秋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信息,同时为无锡设计行业招贤纳士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招聘会共有近百家企事业单位、用人机构参加,艺术学院张院长、武书记等学院领导到场关心招聘会情况,各系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等也在现场了解招聘会开展情况,学院同时派遣大量学生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配合企事业单位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



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来到各自理想的企业摊位前,向各企业招聘代表展现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优势特长。招聘代表们也在和同学们亲切交谈,想要寻找新血液,为公司注入新力量。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学们表示:这次学院组织开展的专场招聘会,给自己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作为即将走上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我们不应该一味的抱怨残酷的社会现实,而应该全面的武装自我,塑造自我,将自身塑造成能够适应各种突如其来的变化的全方位人才。




        本次专场招聘会经过周密筹划、多方协调,圆满落幕。据悉学院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为艺术学院学子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努力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力争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各企事业单位、用人机构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