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宣传工作者热议“两会精神”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5-28


2020年5月27日,艺术学院宣传联盟在线上成功召开“两会精神”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张智轩带领大家共同进行学习。



 

会议带领大家走近“两会”、了解“两会”,为成员们普及两会重要精神指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全局、沉着应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表示了,今年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肩负谋划部署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使命,对于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指出了,作为学生宣传工作者的我们,要通过不断地学习新思想,从而增强我们自身的宣传工作业务水平。同学们更要通过组织学习,对“两会精神”拥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同,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宣传“两会”为人民带来的好处。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跟紧党的步伐,在新时代的环境下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会议强调了,我们作为太湖青年,坐拥灵山,心怀社会,执力未来。我们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青年,一定要有领先的观念、创新的意识和广阔的视野。时代在不断前进,社会在创新发展,我们的思想要紧跟形势。不但要学习各类专业知识,而且还要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和政策,为祖国献力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新时代社会主义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了解了国家的政策,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的方向,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都得到了进一步地提高!我们作为太湖的一员,应该弄清这些事关人民生活的会议精神,理解它,学习它,支持它。最后,同学们对本次学习会进行热烈的讨论,踊跃发言。使“两会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印象更加深刻。(本期记者:艺术学院宣传联盟张智轩、雷航)


                                                                                                                                 


 艺术学院学生:程红(服饰1901)

 


       不同时期,不同的两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次疫情的影响,会议应用网络面对面形式,使会议人员,媒体,人民更有安全。会议内容,更是围绕着人民安全,国家发展展开。保障就业,激活市场主活力,扩大内需,促进农民增收,促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社会主义改革发展等等。在实际情况下,为国家,为人民,谈发展,谋福利。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我们应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最大可能的发展。相信不久,我们会克服疫情,更快,更好的发展。

 


艺术学院学生:马兰(环艺1903)



 

       这次会议让我们了解到这次的两会因疫情原因比以往都要特殊。时间不同,时长不同,但依旧以人民为中心,解决中小型企业的危机问题以及疫情之后的经济问题。这次的两会承载着万众的期待,肩负着重大的使命。给予了群众在疫情之后对生活的信心与希望。

 

 

艺术学院学生:李梓珩(视觉1902)


 

      2020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这是新的开始,这次两会承载着历史的重量,决定着未来的欣荣全国,“两会”的东风劲吹,祖国大地花团锦簇,自然的春天与发展的春天在这里交融汇聚。让我们携起手来,迈开大步走进这绚烂的多姿的崭新时代,乘着“两会”的东风,在这充满着希望的春天里腾飞!这必将是中国在向着全面小康发展道路上一次鼓舞人心的发展盛会,必将更加坚定各族人民的信心和勇气,迎来一个崭新的太平盛世!

 


 艺术学院学生:彭轲(视觉1902)



 

       通过学习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我认识到了通过道路决定命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继续拓展和走好适合中国国情的政治发展道路。这也为我进后的宣传工作道路指明了一个正确的方向。

 

 

 

艺术学院学生:林欣雨(视觉1903)


 

        这次两会是我们在疫情防控之际的盛大会议,也是我们在实现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际的盛大会议。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时期,因为疫情又增加了难度,两会又做出了再动员,再部署。做出更加明确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希望能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