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毕业生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5-16

 本网讯  随着我院各年级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艺院的同学们也陆续回到了校园。

 为了解大四毕业生们的就业动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5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张秋平、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学工秘书沈锴及辅导员化开斌、袁心怡来到了位于学校南区的毕业生宿舍,亲切慰问了刚刚回校的毕业生们。



 

 在走访中,张院长逐一了解了同学们的返校生活情况和毕业设计进展,并耐心地与每一位毕业生交流今后人生规划,给已经明确目标的同学以积极鼓励,也给正在迷茫的同学树立信心。



 武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大家在生活和就业中的困难,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同时鼓励大家在求职过程中要多多尝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



 大四毕业生们也主动与老师们交流、向老师们提问,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克服疫情给求职带来的各种困难,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也加深了学院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

 

希望艺术学院的每一位毕业生们

均能乘风破浪,实现心中理想

获得美满人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