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宣传工作综述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1-11

   新闻宣传工作是我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学生与外界知晓学院大事件的重要内容。我们在做好学院宣传工作的同时,不断地加强特色内涵建设,努力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好。面对新时代的宣传工作,舆论环境、媒体格局、传播方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肩负着育人的使命。我们在2019年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站定了标准的定位,将宣传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

   2019年,我们坚定明确的前进方向。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坚持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服务学院文化建设。为师生打造一个高形象、有特色的宣传平台;为学院做好高质量、有内涵的宣传工作。

   2019年,我们保持旺盛的生机活力。一以贯之的重视,一脉相承的理念,助力我院宣传工作逐步前进。以开放的视野、创新的理念、灵活的手段,在多元的环境中创新方法。我们不断更新自身,将工作做到学生的深处,使工作紧跟时代的步伐。我们结合各阶段工作和时事热点,推出“学习强国”、“七十周年特刊”、“军训专刊”、“运动会”等专项宣传推送。在各类宣传阵地上努力工作,一年来,我们一共发出新闻稿件近三百篇,出新闻现场达二百余次。

   2019年,我们重视建设好工作队伍。“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我们也向着“本领高强”的目标不断的迈进,在宣传的岗位上善学善做、敢想敢做。面对2019级新生,我们开展了艺术学院2019宣传工作培训,力求宣传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整合学院宣传工作队伍,组建了艺术学院宣传联盟,专项负责学院宣传工作,牢记“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服务学院文化建设”的宣传工作宗旨,引领学院各类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学院宣传工作。

   2019年,我们打造特色的宣传品牌。社会主义建设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在风生水起的环境中,我们坚定“做特艺术”的理念,寻找工作的特色。学院一直以来紧密围绕学生工作,打造了“艺言艺行”学生活动品牌,围绕艺术专业,打造了“激活设计”艺术活动品牌,围绕教学汇报,打造了“应物撷英”汇报展览品牌。2019年我们汲取学院各类品牌经验,结合阶段实际情况,围绕学院宣传工作的需求,打造“太湖艺苑”特色宣传品牌。

   2019年,我们塑造对外的优良形象。讲好艺苑故事、传播艺苑声音、向外界展示真实的、立体的、全面的、特色的艺术学院。提高我院在营造艺术校园氛围中作用,做好“做特艺术”的理念。努力成为贡献区域发展的高品质应用型设计艺术学院,力臻至善于社会服务。打造“相聚艺苑,我们是个优秀的班集体”、“榜样的力量”、“今日带你看太湖”系列推送,展现我们艺苑的风采。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艺苑的第十八年。这一年来,全体艺苑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进。这一年来,我们坚守宣传工作岗位,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服务学院文化建设。

    伴随着2019级新生的进入,十八岁的艺苑遇上了十八岁的孩子。同是十八岁的我们,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共同期待!

 

 

 

艺术学院宣传联盟

2020年1月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