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商学院开展产学研联动项目及平台建设协作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28

本网讯 艺术学院、商学院为落实徐从才校长在新学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要求,深化产学合作教育改革,实施“跨专业、跨学科融合发展”战略。10月25日艺术学院院领导、系主任、骨干教师等6人与商学院院长徐立青、副院长叶超等一行5人在艺术学院421会议室举行了两院合作开展产学研联动项目及平台建设协作会。

商学院徐立青院长和老师们首先介绍了商学院目前专业情况,并表达了今后想在旅游文化领域加强两学院间交流合作的意向,接着艺术学院院领导和系主任们分别介绍了艺术学院专业概况、学院产学研合作心得。同时两学院双方老师们还对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设计选题、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在人才培养方案跨学科课程设置、文旅项目信息共享、毕业设计跨学院选题等方面加强学院间相互交流、学习与合作,为无锡太湖学院的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