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无锡品牌设计与应用研究院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7-12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15:30,无锡品牌学会与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共同组织的“无锡品牌设计与应用研究院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6号楼421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无锡品牌学会会长曹洪东、秘书长王艳梅、高海荣、李萍、吴悉琳、吴志杰、池志坚、姜丽明;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宗明、朱宁,系主任陈玮、邵炜丹、王荻、廖智以及宋佳音、时春风、卢利波、苏宇、高靓扬、崔丹等青年教师。 揭牌仪式由朱宁副院长主持。

首先,陈鹏飞副校长发表致辞,代表学校向“无锡品牌设计与应用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双方目标协同、信息交互、资源共享,发挥本次以应用研究院为合作形式的先发优势,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地方经济。

艺术学院朱宗明副院长发言,感谢大校对艺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本次“无锡品牌设计与应用研究院”的成立是无锡品牌学会和艺术学院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研究院的落地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对苏南经济和行业发展具有重大价值,相信在学会专家的参与指导下,在艺术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这个平台能够获得更大的成果。

随后举行揭牌仪式。由陈鹏飞副校长和曹洪东会长为“无锡品牌设计与应用研究院”揭牌。由唐平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荣和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宗明为无锡品牌设计与应用实践基地揭牌。

由无锡品牌学会秘书长王艳梅宣读品牌设计与应用研究院组织机构人员名单。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宁宣读品牌设计与应用研究院工作制度及工作计划。

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宗明和唐平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荣代表无锡品牌设计与应用研究院与唐平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约。

无锡品牌学会领导曹洪东会长做总结,品牌设计与应用研究院是无锡太湖学院与无锡品牌学会双方战略合作共建的服务平台,今后该平台在精准品牌设计服务,创新企业品牌服务;挖掘企业品牌故事,开展品牌形象宣传;打造实习训练基地,组织品牌赛事活动等方面通力合作,为地方品牌的未来发展、为江苏品牌战略做出贡献。(艺术学院宣传联盟 宋佳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