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世界锦标赛体育用品研发设计和视觉系统创意设计”校园宣讲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29

本网讯 314日下午一点,在8号楼412,由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新跆联无锡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世界锦标赛体育用品研发设计和视觉系统创意设计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宣讲会首先由艺术学院朱宗明副院长介绍企业方出席会议的领导,并代表学院向企业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无锡中心代表上台向与会师生介绍了跆拳道这一世界级赛事的现状以及在无锡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对本次宣讲会所涉及的世界锦标赛体育用品研发设计和视觉系统创意设计两大设计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说到跆拳道,大多数同学对其的认识仅停留在这是一项体育运动的概念上,并没有特别直观的理解。企业方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利用宣讲会向师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新跆联公司的发展现状、基于无锡太湖领域的业务整体发展思路以及新跆联业务架构和核心赛事资源。通过分析全球跆拳道背景和跆拳道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程度,我们了解到目前世界跆拳道联盟(WT)共拥有209个会员国及地区,是国际奥委会承认的单项组织之一,也是国内广大青少年群体参与度最高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世界跆拳道锦标赛这一赛事的核心是“打造品牌赛事,构建核心竞争力”,秉持着这一理念,企业方代表向与会师生介绍了2021年跆拳道世界锦标赛的筹备情况,并表示赛事创新要把教育和培养与体育科技相结合,焕发出强大的体育经济活力。

讲座最后,企业方代表向师生们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两个具体设计项目:跆拳道护具设计和红参植物饮料包装设计,希望同学们在具体的项目实践中,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找到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把“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成长道路中。(艺术学院宣传联盟  文/胡琴 图/王新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