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美术系召开迎评建设座谈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28

本网讯 2018322日中午,艺术学院美术系在7楼办公室召开了迎评建设座谈会,美术系全体教师,张锡院长、李方明副院长、朱宗明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美术系主任谭小建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围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迎接合格评估等方面工作。

会上,谭小建老师首先介绍了美术系现阶段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美术系11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体验和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方面的感受,分别谈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议。李方明和朱宗明副院长分别从自己分管工作的角度,剖析美术系目前面临的情况和自身优势,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的建议。会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张锡院长作了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美术系在艺术学院基础课教学和专业建设上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强调了美术系在艺术学院大学科格局整合、协调、创新发展中应该发挥的作用。并提出接下来要进一步找准目标,发挥优势,抓住机遇,努力办出自身特色。同时,希望美术系在下一步迎接本科评估的建设工作中继续努力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