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喜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12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2017年度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申报的无锡太湖学院——北京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产学研协同 VR/AI 开发者工作室育人模式研究”(项目编号::21702054011)获准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举措。

数字媒体系将以此为契机全力贯彻“产学融合,协同育人”教育理念,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建构特色鲜明的实践教学体系。艺术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本次教育部产学研项目的成功立项,是我院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机制上的又一个新的探索,为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和契机。项目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为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育部官网原文链接:http://www.moe.edu.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801/t20180131_326117.html

(文/朱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