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巡查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11

疫情过后,同学们重返校园,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步入了正轨。9月7日,开学第一天,上午7点50分,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宗明、朱宁带领教学督导和教学秘书,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轮教学秩序巡查工作。

为积极响应高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学第1周艺术学院教师普遍以线上课堂为主,线下教学主要集中在大四毕业班《专题设计》、《专题实践》课程,所以当天在教室的面对面教学课程不多。检查小组一行首先对在教室上课的班级进行了巡查,大半年没有面对面交流的老师和同学们上课热情饱满,互动频繁,积极性高。 

随后检查小组分工协作,对各系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结果看,老师们备课认真、课程资料详尽、上课声音洪亮、精神饱满,师生互动频繁,授课效果好。

线上教学情况抽查涉及艺术学院所有专业,经过上学期的线上教学经验积累,老师们均能熟练使用钉钉、腾讯会议、QQ屏幕共享等线上教学平台开展课程教学,同时利用智慧树、学习通等网络教学资源丰富课程内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到课情况良好。

值得一提的是,本学期,环境设计专业大四毕业班的《专题设计》与《专题实践》课程,与雅迪科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教学,真题真做,把企业项目引入到课堂教学,切实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水准。

严把教学质量关,严把教学秩序关,是学院教学管理中的重要工作任务。新学期第一周,艺术学院将持续开展教学秩序全程实时巡查工作,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艺术学院宣传联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