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孔德扬包装工作坊毕业生广受赞誉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7

本网讯  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孔德扬教授包装设计研究室”自成立以来,在孔德扬教授的辛勤指导和带领下,有效提升了包装设计课程的教学质量,逐步形成视觉传达设计系的专业特色。孔教授定期举办的包装设计工作坊更是硕果累累、精品跌出。日前工作坊从各用人单位获悉,第四期工作坊毕业学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均能独当一面,广受赞誉。

苏州策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苏州近10年的房地产广告公司,坚持做有人情味的广告,与众多品牌开发商保持战略合作,服务项目涵盖别墅、住宅、公寓、商业等;除地产广告外,拥有自己的文创研发团队和自营咖啡馆及众筹耐思书店,努力打造多元化专业平台。苏州策动许涛总经理表示,孔老师包装工作坊到我们公司的四个学生,我感觉有三个特点:第一,专业基本功很扎实,能够很快的适应专业岗位;第二,审美很好,做出来的设计,无论是视觉还是创意,都有小惊喜,说明在学校阶段,有很好的审美教育;第三,工作的心态非常端正,非常忙碌且一直加班的工作里,他们没有抱怨,反而乐在其中。好多次,到了夜里一点,我们还在一起讨论设计。这让我非常感动。因为这次的几位学生,让我对太湖学院艺术学院,尤其是孔老师的学生,有了很大的惊喜且有后续的期待。

江苏鼎艺国际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品牌规划与服务的文化创意产业机构,公司服务涉及国内外文化交流、品牌策略规划、广告创意设计、国内外大型会展论坛、文化创意产业服务、互联网应用服务、博物馆艺术设计、数码动漫影视、文化旅游、品牌公关推广等方面。鼎艺国际杜俊董事长表示,孔老师的三个学生总体上我还是很满意的。他们来了以后,上手很快,关键是这几个小朋友能吃苦,很用心,这一点我们企业是比较欢迎的。最近承担了一个非常重大的任务就是南京市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图片展。做这个展板设计,直接要和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各委办局对接。他们综合能力不错,给各单位领导都留下比较好的印象。因为时间紧,需要赶任务,加班也比较多,他们非常认真,也没有怨言。所以呢,我感觉太湖学院艺术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素质非常好,也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输送的优秀人才。

孔德扬教授在工作总结时如是说,四期工作坊同学毕业后在所在单位工作出色,得到用人单位赞扬和肯定,并多次感谢太湖学院为他们输送能用人才,他们评价一是专业好,马上能上手。二是美感強,常能做出意外的方案。三是能吃苦,为做好设计,经常讨论工作至深夜,令单位感动。四是扛得住设计压力,经常二小时出一件包装方案,一小时做一个标志。四期工作坊同学在校期间曾获2017“世界学生之星”包装奖、2017全球“金食奖”包装金奖、2017中国“包装之星”一、二、三等奖、2017“中国之星”包装银奖、铜奖、2017江苏“紫金奖”团体优秀奖、创新奖等。

孔德扬教授包装工作坊累累硕果是艺术学院创新教学模式推动人才培养的一个缩影,院长张锡教授在多个场合表示将在全院推广“孔德扬教授工作坊”教学模式,同时全面优化教学方式方法,推行多种形式教学方式如任务驱动、项目导向、案例教学等,引进国际化课程与师资,开展双语教学试点,与此同时改变单一的课堂授课模式,通过以赛促学、以项目促学等形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效果。(文/李黎 时春风  图/李黎)

                                                    

苏州策动文化赠送锦旗


苏州策动:刘彬彬、范成好、乔娜、李成


四位毕业生工作场景


鼎艺国际:杨思琦、穆凤娇、章一容


三位毕业生工作场景


范成好设计作品


李成设计作品


刘彬彬设计作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