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巡查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05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严肃教学纪律,93日上午755分,艺术学院院长张锡、教学副院长朱宁、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教学秘书李丹、学工秘书沈锴及教学督导陆启义、宋佳音、时春风一行8人开始对艺术学院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开展巡查,共检查了6号教学楼4-7层所有上课班级以及工科大楼两个班级课堂情况。巡视过程中,张锡院长一行重点对教师的到岗和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课堂秩序、多媒体设备、教室、教学楼的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从巡视情况看,我院新学期教学秩序总体情况良好。教学场所硬件均准备就绪;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按时到堂,精神饱满,听讲认真。巡视人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通报批评和协调处理。

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即,严把教学质量关,严把教学秩序关,是学院当前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首要任务,新学期第一周艺术学院将开展教学秩序全程实时巡查工作。今后,艺术学院还将不定期地现场检查教学工作秩序,规范教学行为,严肃教学纪律,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文/图  时春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