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激活设计第22期暨环艺专业《学科前沿》公开课开讲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4-10

 

本网讯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专业教学活动《学科前沿》公开课暨艺术学院激活设计系列讲座第22期,秉承太湖学院不断创新的传统,秉持艺术学院搭建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引导艺术学院学生提升自身技能、培养自主创新能力的教学理念,让环境设计系全体师生打开新的视界,接触最前沿的艺术设计思想。活动主讲教师: PTW建筑事务所的执行董事Stephen Bai(澳大利亞、特邀讲座主讲人)与资深建筑师Kristian Momme Kristensen(丹麦)、柯罗夫(德国艺术家)、杨帆(CCDI环境设计专家兼主持人),满满的五个小时帮助同学们了解环境设计专业动态,未来能够在环境设计专业的职业道路上走得更加久远。艺术学院院长张锡,副院长朱宗明,孔德扬教授,环境设计系副主任王荻、徐盈婷副教授、陈兆倩老师、邓慧老师、闵鹤云老师参加现场教学活动,并聆听专家们的精彩讲演。

当天课程讲座主题:  水 . 人 . 自然

以水为主题看设计师是如何来解释与人和自然的关系?在实际的设计过程中又是怎样思考和实践的?从北京水立方到最新水博物馆设计中是如何来体现PTW的设计理念。另一位以艺术家身份从事艺术活动的柯罗夫先生又是如何去看水与人的关系,以及在作品中的表现。

 

(文/王荻 娄悦  图/娄悦)

 

激活设计第22期海报

 

艺术学院张锡院长为活动做开场讲演

 

Kristian Momme Kristensen老师授课,由Stephen Bai老师翻译

 

Stephen Bai老师倾情授课

 

柯罗夫老师深情并茂地讲授着课程

 

杨帆老师主讲兼现场主持人

 

现场近200名学生认真听课

 

学院领导、环艺专业教师与外籍专家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