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第24期"激活设计"讲座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28

本网讯 2019年3月3日下午,在六号楼402,艺术学院有幸邀请到2009届优秀校友——优衣库大中华区陈列设计师高梦楚,为师生们带来一场主题为“快销服装品牌运作及卖场视觉陈列”的精彩讲座。本次活动中,高学姐为我们讲解了在陈列中的几种法则,并给出了很多优秀案例,其中包括但不限优衣库近几年的大量优秀陈列案例。

 在讲座中,高学姐从案例入手,分析了常见的几种常见的陈列手法,比如根据产品的特性,是否颜色丰富但款式简单?是否款式设计感足但是颜色少?在什么时候应该采用挂放,什么时候应该采用叠放等……其次,特别强调了陈列师在一个品牌中的商业作用,这对尚未接触商业的同学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

通过今天的演讲,参会的同学们在高度密集的知识点下收获满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高学姐讲过的所有关于美的法则将会无声无息的渗透进我们的生活中。如何将玄学的美变得更科学,经过这个讲座,每一个同学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热爱生活的人也同样热爱着美。

讲座最后,高梦楚给了我们一些提问的时间。同学们询问了很多相关的知识,高梦楚女士都根据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从业经验一一作出了解答。 (艺术学院宣传联盟/余巧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