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企业捐赠月饼发放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30

2020年9月30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校企合作企业江苏清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给艺术学院2300余位全体师生的中秋国庆礼品进行了有序发放。此次江苏清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捐赠了15000余只月饼。

江苏清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礼品设计定制的专业公司之一。15年来该公司专注雅致礼物的开发定制,公司率先开发设计的“清朴堂”家用高档实木筷子礼品盒,以其精美的专业化制作和独特的私人定制方式深受普通百姓喜爱,并成为千家万户婚庆、寿礼的首选品牌。公司根据商务礼赠场景所需开发整合的多品类产品,以正式、具有仪式感的套装礼品形式呈现,每年服务超过5000家企业客户,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学府、华为腾讯在内的500强企业34家,成为国内该领域的标杆。

艺术学院院领导对江苏清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钱建欣总经理关心艺术学院、支持教育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与清朴堂公司人事部王丹经理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挖掘传统文化精髓和开展城市特色文创产品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表达了强烈的深入合作意愿。(艺术学院宣传联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