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考察艺术学院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雅迪科技集团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8-16

本网讯  201888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王心如、陈鹏飞副校长带领艺术学院张锡院长、朱宗明副院长、朱宁副院长、孔德扬教授以及时春风、宋佳音、卢利波等青年骨干教师参观考察了艺术学院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雅迪科技集团副总裁薛波、人资中心副总监舒劲栋、工业造型部部长陈春林等代表雅迪科技集团对王心如、陈鹏飞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这一能够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助力地方教育事业的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雅迪科技集团人资中心副总监舒劲栋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展厅和实验室。卢利波老师作为校企合作项目的主要牵头人,介绍了目前已经取得的成果、展望了未来合作规划以及明确了下学期具体的工作计划。





薛波副总裁表示:作为全球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的定位不是简单的企业,而是提供一个开放性的资源平台,以共享为理念扩大了双方合作的空间,希望校企合作之路能够走的更好更远。


王心如副校长肯定了艺术学院与雅迪科技集团的合作模式以及前期取得的丰富成果,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坚定正确的合作理念和合作路径,体现合作的价值意义和示范作用。


陈鹏飞副校长表示校外实践基地的走访是暑期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没有行业和企业的支撑是不科学的,太湖学院有诚意就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开展合作,共同探求适应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育人模式。


艺术学院已经着手开展“雅迪科技集团-太湖学院设计中心”的建设,以设计中心为平台,实现企业与高校的无缝对接,这种全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有助于保障今后合作的可持续化。艺术学院始终以贡献区域发展为理念,在探求校企共育高品质应用型人才模式上继续前行。

 

(文/宋佳音  图/时春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