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雅迪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推进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12

本网讯  201896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在六号楼4号会议室召开“雅迪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推进会”,雅迪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金庆磊部长一行四人,无锡太湖学院陈鹏飞副校长、艺术学院张锡院长、商学院徐立青院长、艺术学院朱宗明副院长、朱宁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王荻、时春风、宋佳音、卢利波等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实训中心副主任卢利波主持。




会议伊始,卢利波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推进会的各位领导,并对雅迪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金庆磊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与雅迪科技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前期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与进展。同时介绍了本次推进会议的主题,双方共同的目的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项目,扩大校企合作的覆盖面以实现共赢。


雅迪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金部长对集团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希望能够扩大深化校企合作范围,将合作的对象由艺术学院牵头扩大到企业所涉及需求的各类专业人才。各项目负责人也讲述了分管部门对于所需人才的规格以及应具备的能力,同时也向学校层面提出了当前阶段企业急需输入人才的素质要求。



校企双方就学院专任教师能否走上企业一线挂职锻炼、企业业务骨干能否走上讲台指导实践教学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议决定,学校和企业实行定向人才培养机制、建立校企合作设计中心。企业提供产业教授,学校提供专任老师,双方共同培养人才。实现将毕业班学生上岗培训提前,将实践教学和岗前培训有机融合。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开展“点对点”交流,将合作细则落实细化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本次推进会顺利举行为后续校企双方持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为艺术学院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能级提供了优质平台资源。





(文/雷航  /时春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