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真艺”艺术学院第四届心灵剧大赛圆满成功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11

2020年12月3日下午13:00,艺术学院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A馆成功举办“真心真艺--艺术学院第四届心灵剧大赛”,艺术学院心理健康平台承办了本次心灵剧大赛。

青春畅想,梦想飘扬。无悔的青春演绎出了一幅多彩的画卷,亮丽的风景装点着唯美的青春。抛开校园生活的一切烦恼,来到美丽如诗的心灵剧世界,感受校园最真挚、最温情的画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心灵剧的魅力,欢迎来到艺术学院“真心真艺”艺术学院第四届心灵剧大赛的现场。

本次大赛得到了艺术学院心理委员们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参赛的团队选取了大学生学习和成长中面对的环境适应、人际关系、情绪调节、恋爱情感、家庭关系等有代表性的心理冲突问题来创作剧本,通过舞台剧的形式,将各种复杂的心理问题情景再现,同时找出合理的解决方法。本次参赛的10个团队:

本次心灵剧剧情生动,情节引人入胜。通过425团队评委们的评选,《化羽》、《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启明星》、《逆行者》、《心灵的阳光》、《贷价》、《梦魇》、《沟通从“心”开始》、《言暴的N次方》、《心声》9个团队获得“优秀团队奖”;《为爱寻找归处》团队以最高分,荣获“最佳团队奖”。

参与本次比赛的表演者有160位,他们将鲜明的人物形象投入到角色扮演中去,得到了观众的共鸣。获得心灵剧最佳演员的同学是:姜珺骁,臧涛,沈虹逸,李梦滢,余一心,周尹翔,高鑫宇,邹伊宁,郑思盈,王杨磊,袁倪萍,张雨,金蔷薇,程天舒,杨心磊,夏海洋,朱菲菲,林冉,金志鹏,姚星瑜。

艺术学院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院平台也坚持落实贯彻心理健康教育。本次心灵剧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更多的同学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同时也加深了学院各个班级之间的相互交流。比赛结束,大家对心灵剧的热情没有退散,心灵剧也将成为同学们缓解学习、生活压力的一种方式。

青春是花一般的季节,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将肆意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彩。关注自我,给心灵一片晴空;完善自我,让健康从心开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