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团委与校青联共同开展“青春情暖,共筑支教”爱心义卖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29

为展现大学生心系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5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分团委积极联合太湖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联合组织本次“青春情暖,共筑支教”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的活动地点在南禅寺步行街,活动为期两天。艺术学院青蓝工程、草木染协会、后备箱计划图纹社、木艺文创社、美术爱好者协会积极加入到本次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也围绕暑假支教进行开展,艺术学院分团委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对此也是进行了充分准备,希望此次的南禅寺爱心义卖为暑假支教活动筹措到更多经费,为暑假支教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向往来的市民介绍义卖作品,传递爱心。创意新奇的手工制品、意境满满的油画作品吸引广大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每一件作品都独一无二的扎染工艺在传达环保理念的同时更是让人爱不释手,简洁创意的人物卡通现场手绘更是令市民群众前来尝试。现场为招揽更多人驻足加入到本次公益活动,有的人拿着小话筒驻唱,有的炫起了舞蹈,还有穿上了玩偶服、汉服、来吸引人们的目光,甚至连一些路上为支持本次活动也加入到驻唱宣传的环节,引得路人们纷纷驻足,赞扬声、喝彩声一片。





此次活动旨在发掘源于内心的善举,将想法变成心动,从而带动校内外的公益精神,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在活动中更是促进了艺术学院分团委与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也更应向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学习这种志愿精神,为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场简单的爱心义卖,是我们青年学子义不容辞的使命,是我校志愿精神的传承。本次活动所得所有资金将作为支援支教公益基金用于支教活动。衷心希望这一次义卖活动所筹集的善款能为慈善事业尽我们一份微薄之力。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在本次活动过后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慈善事业,培养社会责任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