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发现无锡”城市定向挑战赛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27

2019年5月18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代表共105人前往无锡市太湖广场和南禅寺等各个站点,参加“发现无锡”城市定向挑战赛志愿服务活动。



各志愿小组分别负责各个路口,在岗位上认真负责,热心服务,赢得了选手和围观市民的广泛好评。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都保持着很高的热情,每个人都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不懈,克服困难,认真将志愿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活动中,各个打卡站点志愿者们以及陪同的跟拍志愿者们,见证了参赛人员们的一点一滴,参赛者们艰苦拼搏的身影也极大鼓舞了志愿者们。每一个志愿者都励志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尽其所能,为创建更好的城市环境贡献出自己的汗水和努力。






据了解,今年的城市定向挑战赛设有“追梦无锡”、“品牌无锡”、“物联无锡”、“魅力无锡”、“人文无锡”5条精品线路。其中,新增的“追梦无锡”线路是向建国70周年致敬。该条线路在“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光复门等具有时代印记的地方设置打卡点、任务点,让选手在活动中感受到建国70年以来无锡的发展与沉淀,也让志愿者们感到祖国的强大发展。

活动的主题“发现无锡”,旨在让参赛者们更好地认识无锡这座城市的文化氛围,是极具特色的一项城市活动。而艺术学院的服务团队今年已经是第四次作为志愿者为这个活动添砖加瓦,从活动刚开始策划,到中期的活动准备。志愿者同学们在合理利用课余时间的同时,尽心尽力奉献自己的每一滴汗水,每一寸光阴。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那一缕缕红色力量的传递,就是最好的代表。




奔跑的红色身影,在活动中是最出彩的体现,通过志愿活动,不仅能收获对自己的肯定,也是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艺术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实践环节,号召全体学员青年们把握最好的青春时代,为社会奉献力量,牢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做新时代志愿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