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四届“艺言艺行·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演讲大赛圆满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2

为落实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思想引领,深入推进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展现我院优秀学生代表时代精神,树立先进典型,打造公开、公平的评优环境,艺术学院一年一度的“艺言艺行·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演讲大赛于3月29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报告厅如约而至,经前期选拔,共有14位于过去一年中在学业、工作、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有所成效的青年学生,以校园生活经历为主题,上台进行了生动的经历分享。



活动伊始,学工处郑斌处长致辞,对于艺术学院每年通过“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进行典型选树,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向榜样靠拢、重视自我提升的良好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通过具有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



活动中,视觉1603的彭博同学从过失中反思出“没有人可以决定你的未来,你的人生攥在自己手中”的道理;音乐1602的姜娇同学认为:越努力越幸运,从不会陶笛到坚持不懈地刻苦练习,最后参加比赛获得全国第六的名次,幸运的基石也是用努力的汗水浇灌的;环艺1603的吴俣亭;我一直是一个从来不服输的人,不折不挠,顽强不屈的不服输精神,成为榜样的坚持;媒体1603的谢阳同学提出:要么出众,要么出局,真实的世界里没有折中的选项;环艺1703的雷航同学则分享了自己从初心出发,坚持工作岗位、坚持学业攻坚、坚持做最好自己的大学态度。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诞生了这么多榜样力量,榜样们的精神与态度值得宣扬。武老师激励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同学们取长补短,向榜样学习。



每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某些怦然心动、历久弥新的瞬间,“艺言艺行·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让每位学生都会有所感悟,有所成长。在这里,梦想的号角激情嘹亮;在这里,青春的种子茁壮成长。青春没有梦想,人生何谈远方?走进《艺言艺行·青春故事分享会》,你看见的,是明天更加璀璨夺目的自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