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艺言艺行·我的班级SHOW场”暨优秀班集体创建展评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25

11月9日,艺术学院“艺言艺行·我的班级SHOW场”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活动正式开始前,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老师代表学院对在2018年度大学生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二十支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随后,来自艺术学院的18个参赛班级代表,用精心准备的ppt汇报材料,向大家现场介绍了特色班集体建设过程中开展的系列活动及成果。各班级的特色创建活动主旨新颖,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特色鲜明的专业风采。


 






 


 

今年是艺术学院“艺言艺行·我的班级SHOW场”开展的第二个年头。活动为各班集体提供了展示创意、巩固优良班风的良好平台,也有助于在学院中选树优秀集体典型,构建积极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特色班级创建是创新班级管理方式,实现班级自主管理的有效手段;是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创建良好班级集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有效载体。

发扬班级特色文化,有利于增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归属感,提升自主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最后,武书记寄语现场班级代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这些优秀班集体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开展多种形式的经验交流活动,取长补短、相互促进。通过特色创建活动,拓宽视野、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撰稿/视觉1803郭云啸、环艺1803孙锦瑞

摄影/视觉1701芦健、媒体1801汤慧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