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集体赴中共一大会址进行参观学习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6-25

6月22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位于上海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会址地处一栋具有上海地方风格的石库门楼房内, 1921年这里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之地。当印刻着浓厚时代气息的古朴建筑映入眼帘,每一位党员都不自觉地肃穆凝望,穿越历史,仿佛亲身来到了那激动人心的一刻。

 

 

 

进入馆内,鲜艳的党旗跃入眼中,洋溢着神圣与庄严。新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而后,教师党员们为他们佩戴上党章,在党旗前记录下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党总支武蓓蓓书记寄语全体学生党员,立足新时代,发扬我党优良传统,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着参观的深入,我们仿佛翻阅了无数的历史画卷,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从泛黄的报纸到保存完好的旧照,乃至先辈们穿过的旧外套无不令我们感慨万千,每一位参观者都不自觉放慢了脚步,用心去体会、去品味一件件历史展品中镌刻着的国之血脉与脊梁。

 

 

 

 

英雄墙前,我们的眼眸中饱含着追思和敬仰,对于每一个共产党员来说,这不但是珍贵的历史人物,更是我们的根源所在。无需言语,只要带着一颗虔诚的心去重温历史,当年激情无畏的岁月仿佛就在眼前。

 

 

 

此次参观活动让艺术学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感触颇深,通过实地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时刻,更增添了党员的光荣使命感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应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前辈们的精神将永存,犹如那黑夜中的明灯照亮了前进道路,也照亮了民族崛起的前程。

 

 

 

文/朱晨  图/于心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