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0-20

10月18日上午,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热切期望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开幕,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新时期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视频,并在第二日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内容。

 

 

 

集体学习中,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联系自身的工作与学习情况,有了更深层的感悟。作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主力和骨干,参加学习的党员们表示会继续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自身工作,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传递给周围的同学。

 

 

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学生党员们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我们是有梦想、有希望的一代人,但只有将个人的梦想与时代、与社会的脉搏——中国梦紧密相连,才能真正成长为满足社会需求、满足时代需求的栋梁之才。正如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那样,让自己扎根中国大地,亲身洞察国情民情,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与价值追求,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青春汗水抒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的人生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