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大事记,扬正能量青春,党小Q来袭!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6-12-21

创意大事记,扬正能量青春,党小Q来袭!

——艺术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党小Q形象设计

 

月,恍惚已进入隆冬的感觉。这两天天气骤冷,虽有阳光照耀,却仍觉寒风扑面而来,早晚更甚。深秋正与我们渐行渐远。和一个季节告别,走进另一个季节。从十月走到十二月。

还记得十月的“党小Q”形象设计比赛吗?都说人生需要不拘一格、打破常规的活法儿,而艺术学院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也都洋溢着艺术学子天马行空、多姿多彩的创意活力。设计需要颠覆传统、独辟蹊径的创造力只有拥有不拘泥于形式的设计,逆流而上、突破重围的设计

令人惊喜的是,本次活动推出后,不仅得到了艺术学院内师生的积极响应,更是受到了兄弟学院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共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到形象设计作品184份。112日,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成立评选小组对全部作品进行了初步筛选,经过紧张激烈的讨论与投票环节,选出了30%的入围作品。复审阶段的评委组除了艺术学院沈峰书记及党小Q项目总监沈锴、袁心怡老师外,特邀陈玮、宋佳音两位专业评审主持定稿工作,最终确定了党小Q的最终形象及大赛获奖名单

 

班级

姓名

学号

奖项

视觉1401

林梦颖

1448002

一等奖

服饰1402

章素琴

1446036

二等奖(合作)

服饰1501

周思秀

1546003

广告1501

吕越

1543001

二等奖

环艺1504

秦华

1542114

三等奖

专本环艺1401

冯彬

1442833

三等奖

产品1403

徐倩

1445096

三等奖

视觉1401

章一容

1448013

优秀奖

产品1602

宋子欣

162032040

优秀奖

视传1603

姚帅

162033090

优秀奖

媒体1602

杜昱

162035041

优秀奖

电信1501

周闯

1522020

优秀奖

 

随着“党小Q的最终出炉,艺术学院也迅速开始了后续活动的策划,囊括了艺术学院各专业精英的党小Q制作委员会”紧急成立,虽是临时组合,行动力却一点也不逊色,成员们全情投入,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不仅对一等奖方案进行了细节修正,并由此衍生出一系列周边产品,明信片、书签、徽章、亚克力钥匙扣、手做玩偶和即将在线上发布的表情包套装等等,萌萌哒的党小Q一下子跃满屏幕。

说到这里,大家也一定很想跟萌Q做一个近距离接触吧,接下来,请屏住呼吸——党小Q见面会即将于12月重磅落地!6号楼前广场,小Q与你不见不散!另外,本次大赛的证书及奖金也将在活动现场颁发,可以同时捕捉到萌翻太湖的小Q和才华横溢的各位获奖设计师们,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党小Q作为新媒体时代下应运而生的大学生精神载体,是太湖青年们爱国热情与青春活力的最佳体现,艺术学院希望借本次活动动员广大太湖学子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精神,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号召真正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