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5-25

5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在六号楼404教室举行,共有42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本次开班仪式由沈锴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艺术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本期培训班学员主要是从各年级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产生,是学院宣传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骨干力量。学院对“青马班”寄予厚望,因此希望各位学员不负厚望,刻苦学习,在同学中做好表率。

 

 

开班仪式上,所有学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内容,明确了自身当下的两点重要任务:一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少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二要真学、真思考、真实践,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提高思想觉悟,将理论学习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把自己培养成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结合自身入校后的各种学习所得,交流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感悟,并积极表态,将在同学中做好表率,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陈雅君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再次明确了自身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善于学习思考,挖掘创造潜能;勇于探索实践,提高服务意识;敢于负责担当,积极主动有为。

 

 

艺术学院分团委在学院先进青年中选拔优秀人才,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践行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寄望与要求,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