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研讨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5-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5月28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理论研讨会议。 武蓓蓓书记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她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学习和研究,要明确我们高校工作者肩负的历史责任。每位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个人工作,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次学习让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