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6-01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2018年5月29日,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会议。教师支部书记宋佳音老师在支部会议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中国在新时代对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的迫切希望,表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包括大学生在内的广大青年所寄予的殷切希望。

 

 

会议中还观看了壮观震撼的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全体教师党员都震撼于中国的雄厚国力,震撼于中国的快速发展,震撼于中国人的艰苦奋斗和聪明才智。影片让每个人都强烈的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中国人的自信力得到了空前的凝聚,使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了自己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我们党高度重视理论创新,善于聆听时代的声音,展现真理的强大力量,其中广大青年师生则是国家创新发展的主力军。作为无锡太湖学院的师生,有义务切实做到用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扎实的本领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学生、学校和人民的厚望。在教育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希望,不仅限于在平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严于律己,引导学生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学习中培养青年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除此之外还要在学习中鼓励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做实干家。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太湖青年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