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0

党的十九大在全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促进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们担负起青年教师的使命与责任,绽放创新青春,与祖国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份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对伟大的祖国说句话,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为伟大的祖国庆祝生日。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书写着对祖国的祝福;一张张和谐的笑脸,洋溢着对祖国的热爱。

这是党员们对祖国深深的崇敬;这是老师们对教育岗位执着的坚守。70年间祖国的变化令你我惊叹,祖国的发展令万众感动,在这一天来临之际,让我们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灿烂辉煌!


   

7个单元,7个故事,7段历史,70年。

9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利用假期第一天,一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7个经典瞬间背后普通人与祖国共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那凝聚民族情怀的标志性场景一一再现,每一段历史瞬间,都凝聚着中国人共同的记忆,仿佛带领我们重温了那个年代的感动。一代代的中国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努力与追求。

只有一种初心永远不会忘记,那就是我爱我的祖国;只有一种使命永远牢记心头,那就是我爱我的祖国!这部电影将我们席卷进历史的长河中,身临其境感受祖国的崛起。

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党员们要时刻要发扬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保持一颗进取之心,面对困难不言放弃,继续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