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5·10我要廉”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29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拒腐防变能力和反腐倡廉自觉性。2019年5月10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赴芦庄第一社区居委会参加“5·10我要廉”廉政教育党日活动。活动以党风廉政为主题开展,听党员老同志讲述廉政故事。



活动伊始,芦庄第一社区居委会华书记向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510——我要廉”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并提倡我们党员同志们要练好思想上的“轻功”,守住廉政自律的“防功”,保证自身的纯洁,提倡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加强自身的廉洁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艰苦奋斗的优秀作风,筑牢底线意识。

活动中,科协的老干部向党员们讲述了无锡籍的几位清官的廉政故事,同时分享了他自己的亲身经历。亲近切实的故事,告诫我们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保廉洁本色。




一部“镜鉴”的影视作品,以一个青年党员干部的廉政之路,给了我们告诫,要切实的履行好自己的权利,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廉政建设是一份长期的、重要的工作内容。而本次的廉政主题活动给我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敲响了警钟,让我们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廉洁从业的洗礼。从而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