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2019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27

学习助推强国梦,弘扬时代新风帆。艺术学院2019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誓师大会于4月19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上总结了过去几年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特色成效,并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学习中去,用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丁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无锡太湖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在工作中要做好分类引导、拓展载体、立足实际、创新方法。同时,丁书记代表校党委对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深化改革的意识、勇于担当的精神、奋发进取的状态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带领大家回顾了自2016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学院举办的一系列贴合专业、深入人心的宣传活动,其中,由学院学生党员独立设计的“党小Q”形象作为新媒体时代下应运而生的大学生精神载体,是广大太湖学子们的爱国热情与青春活力的最佳体现;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示范岗自挂牌工作以来,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贡献出了重要作用。武书记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鼓励大家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见成效。



随后,艺术学院教师党员代表董雪峰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龚心玮分别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心得,号召大家能够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学习中成长,切实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在学院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仪式上,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们还带来了表演节目,诗歌《青春中国》字里行间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对青年的赞颂,歌曲《国家》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




最后,由学生党员代表宣读学习倡议书,号召大家“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须奋鞭策马”,并带领全体与会师生喊出了“学习助推强国梦,弘扬时代新风帆”的活动口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