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盛观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2-15

 

企业名:无锡盛观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崇安区中山路270号天安大厦1111-1112室

负责人:李刚

负责人电话:15861462228

 

企业简介:

盛观装饰是从事家居住宅、别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装饰咨询,设计,施工等一体化服务的专业公司。盛观恪守“承载个人理想,追求企业进步,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本着“品牌源于品质,口碑来自真诚”的核心理念,提倡“以设计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市场求发展”的经营方针,以“努力让客户更感动”的理念服务客户,以“求同存异、团结协作、荣辱与共”的团队精神协同合作,以“不断追求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企业价值”的质量方针求得企业发展。

荣获无锡市室内装饰设计优秀企业、绿色健康装潢定点检测单位、全国别墅施工金奖等荣誉称号,拥有一支集室内装饰设计、施工、软饰配套等全套家居装修服务于一体的家庭装修设计、施工及工程监管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