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千模型制作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2-15

企业名称:苏州大千模型制作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人:张志平

 

联系方式:13776013317

 

企业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郭巷镇西村路38号

 

企业介绍:

苏州大千模型制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隶属于大千振宇集团,是从事产品设计、模型制作、快速成型、3D打印、小批量生产、模具跟踪为一体的专业性技术型企业。公司配有 CNC 塑胶及金属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激光扫描抄数机、激光成型机、真空复模机、低压灌注、数控车床、电子铣床及喷涂流水线 UV 烤漆设备、移印丝印、电镀氧化、真空镀膜、等表面处理设施,并可完成小批量生产及大批量注塑件、金属件部件及成品的表面喷涂处理,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经营理念:1、质量在我手中,客户在我心中,生存在竞争中,技术在领先中;2、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奇,人奇我特;3、让客户的产品走在世界同行的最前列。

核心竞争力:公司在人员规模、设备数量、技术水平、客户群体及市场规模方面,均属全球领军型企业,可独家完成几乎所有成型及表面处理工艺,加快了反映速度,提升了质量水平,同时,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

主营产品:汽车零部件及整车模型制作、医疗器械、航天航空产品、影视道具、通讯、家电、眼镜、艺术家居、新奇特产品等。

 

负责人介绍:

张志平,男,1978年11月18日出生,1997-2001年就读于厦门大学国际贸易专业;2001-2009年就业于大千振宇集团,负责技术;2009-2014年在大千振宇集团负责业务;并在2014年参加中国工信部,工业设计高研班,顺利毕业。

 

友情链接: